品質保証


英國「道爾頓」在1901年已獲英國皇室頒封爵士和獲頒授皇家嘉許狀,其產品商標亦獲准冠上皇家「道爾頓」的稱號。另外,「道爾頓」的產品更通過多項國際認證:
 
★台灣SGS檢驗報告
★新光保險 投保壹仟萬元新光產物保險
★NSF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
 NSF#42, NSF#53 (Sept., 93) CLASS 1 標準
★ISO  ISO 9001:2000
★WHO  世界衛生組織 WHO 飲食用水標準
★EPA  美國環保局 EPA No. 69096-GBR-001飲用水標準
★WRC  英國水務署 WRC (Water Research Council) 註冊
★WRAS  英國 WRAS (Water Regulations Advisory Scheme)
 
※『複合式陶瓷濾心特色介紹』過濾示意圖
 
天然: 
自古以來,陶瓷天然特性,備受信賴,一直是裝載食物及飲品最安全衛生的材料。『道爾頓』陶瓷濾芯,採用百分百天然矽藻瓷素燒而成,不含任何人造物質,絕對不會污染過濾程序。是世界上最優良及安全的過濾物質。
 
清純:
矽藻瓷質粒子非常細微,粒子之間的隙縫更加狹小,凝固後內部組成龐大「微孔道網絡」因此能夠有效的阻止體積較孔洞大的微粒通過,絕對隔除病源菌及有害物體。過濾效率 0.9微米之過濾效率為99.99%,0.5微米之過濾效率為98.90%濾芯內藏高密度粒子活性碳,清除水中的氯氣,有機物質如殺蟲劑、異味、顏色及混濁物。矽藻瓷外膽加有用來防止細菌滋長的銀元素,陶瓷堅固的結構絕對防止銀元素脫落,溶入水中,過濾後水質清純、可即時飲用,無需煮沸。
 
耐用:
矽藻陶瓷的( DIATOMACEOUS KIESELGUHR )特有膏質性能,在濾芯表面被污染物阻塞後,可用刷子清洗,將阻塞表層刮去,露出全新過濾表面,重新發揮過濾功能。瓷膽外殼堅固、可抵受強大水壓及苛刻過濾環境,絕不爆裂、或受污染。 
  
可靠:
100%英國製造、通過台灣SGS、美國NSF檢驗合格、投保1000萬產物保險。